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专题 > 正文

海南航空台商春节包机收入将全数捐赠台湾慈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2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二月二十日电 (记者曾嘉 耿军)二〇〇五年台商春节包机末班机—海南航空公司客机,于二十日下午两点半抵达桃园机场。海南航空公司将春节首航及返航班机包机收入和义卖所得,全数捐给台湾慈济基金会的骨髓干细胞中心。

  在二十日下午于桃园机场举行的记者会上,海南航空公司表示,慈济骨髓干细胞中心对于大陆病患帮助良多,慈济基金会长期在大陆从事慈善工作,海南航空感念慈济基金会
的帮助,捐出两岸直航的收入十多万人民币,也是回馈台湾人的爱心。

  花莲慈济医学中心林欣荣院长特地送上由证严法师祝福的“福慧红包”,同时致赠慈济三十八周年纪念徽章给海南航空空服员。

  林欣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慈济骨髓干细胞中心十二年中累计志愿捐赠者已达二十七万笔,成就了八百多个的配对案例,受髓者遍及二十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台湾之外,成功移植的案例数以大陆最多,截至今年一月三十一日为止,大陆已经有三百〇九个成功移植的案例。

  在感谢海航这一公德的同时,林欣荣表示,时间是骨髓移植过程中的重要问题,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包机作业,使更多病人能更便捷地受惠于此。

  相关专题:2005年两岸春节包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