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单亲母亲喜迁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3 南方日报

  省妇联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扶贫济困

  300单亲母亲喜迁新居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报讯(记者/胡键 实习生/马小六)南粤之春,喜讯 连连,我省湛江、汕头、清远、梅州等地又有300户特困单亲母亲笑逐颜开迁新居,住进了漂亮的新房。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妇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以“娘家人”的情怀展示党员的先进性。春节以来,省妇联主要领导分7条线带队深入基层,关心单亲特困母亲,送上慰问金近22万元。

  广东现有单亲母亲家庭22万户,其中有5万户特困家庭急需援助。早在2002年6月,省妇联系统就开展了援助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工作,开展了援建母亲安居房、帮助子女完成学业、救治疾病、发展生产的“四援助”活动。目前全省已经建起母亲安居房923间,其中省妇联下拨374万元,每户1万元,扶持了363户无房危房户母亲住上了80平方米以上的新砖房。

  “开展先进性教育,就是要实实在在地帮助我省妇女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省妇联主席赵东花表示,今年省妇联还将援助300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建房,并力争五年内为4万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提供援助,重点支持1500户家庭建房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