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俊臣在大庆检查工作:先进性教育要使作风确实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49 黑龙江日报

  本报20日讯 19日至20日,以包俊臣为组长的中央先进性教育督导组深入大庆市检查指导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包俊臣对大庆市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大庆市委对先进性教育活动认识到位、组织得力,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并初见成效。

  包俊臣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先进性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

  在检验学习效果的内容上要有具体体现。主要是看广大党员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重大意义的认识是否提高,积极参与教育活动的自觉性是否增强;看广大党员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认识是否得到深化;看不同岗位上的党员的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是否明确;看组织和个人初步查摆的问题是否找准;看有整改条件的问题是否整改。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确保党员参加的覆盖面。要摸清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没有参加学习教育的党员底数,通过不同的方式取得联系,送学上门,把这部分党员纳入进来。

  要及早搞清楚第二批、第三批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党组织状况、党员状况,对软弱涣散的党组织及早调整,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好组织基础准备。

  要在抓紧党政两大班子教育活动的同时,也要调动人大、政协党内干部的积极性,几大班子形成合力,共同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

  要把主题实践活动大张旗鼓地搞起来。可以开展千名党员、万名党员深入到百姓当中办实事活动,让百姓看到,经过先进性教育后,党员精神面貌确实发生了变化,作风确实发生了变化。要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主题实践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中央督导组还深入杜尔伯特县检查指导先进性教育情况,并参观考察了大庆石油技术博物馆、铁人纪念馆、大庆石化公司和“三老四严”发源地大庆油田中十六联合站等。(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