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客丢失四百万元证券济南战士拾到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6 大众网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尉伟通讯员舒启东)温州来济经商的吴先生不慎将装有近四百万元有价证券的信封丢失,多亏被驻济某部战士孙昂捡到才物归原主。昨天,吴先生特意将一面锦旗送到孙昂所在的部队。

  7日下午4时许,驻济某部的战士孙昂到段店海鲜市场附近的一家邮局去取家里汇来的钱。谁想刚一进邮局,孙昂发现脚下有一个牛皮信封,里面鼓鼓囊囊的像是装着东西。“这
是谁忘在这里的?”孙昂赶忙捡起来询问邮局的工作人员,可都不知道是哪个客户丢的。孙昂打开信封希望能从里面找到失主的线索,结果却发现里面装满了一叠叠的证券,面额都在万元以上。他在邮局等了半天,也没有人前来认领。孙昂给邮局的工作人员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并表示,如果有失主前来认领,可以通过这个电话找到他。随后孙昂就将这个信封上交给了部队,结果大家清点时发现信封里装了价值387万元的有价证券。

  10日上午,失主吴先生急匆匆地联系到孙昂并赶到了其所在部队认领那些证券。原来,吴先生是从温州来济经商的商人。7日那天,他像往常一样去段店海鲜市场附近的那家邮局存钱,但回家后就发现自己装有巨额证券的信封不见了踪影,心里十分着急。可是又想不起自己具体丢在了哪里,他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回到那家邮局,知道正巧让孙昂捡到。

  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巨额证券,吴先生非常感激,当即拿出六百元现金酬谢孙昂,但却被其婉言谢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