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100升油只有90升一加油站丑行被"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6 大众网

  本报德州2月20日讯(记者信明栋通讯员张东井凤燕)加100升柴油少了10升,而司机竟毫无察觉。18日,一“油耗子”加油站“偷”油时,被德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逮了个正着,通过重新计量加油站所加油量,加油站丑行被“现场直播”。

  当日下午5时,德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德城区某加油站为车主加油量差得很多。该局执法人员火速赶往现场。

  5时30分,执法人员找到一辆汽车,说好由司机“打前哨”,执法人员则躲在车后伺机行事。执法人员先将油箱的油放光,然后请司机将车开到该加油站,为汽车加100升柴油。

  车开进加油站,工作人员在加油机计量栏输入“100升”的字样。随后加油机发出“嗡嗡”声,屏幕上的数字也从“100”一直降到“0”,这一切看起来似乎毫无问题。加完油后,执法人员突然来到现场,经对加入油箱中的油当场进行重新计量,发现油箱里只有90升油,整整少了10升,高出这台加油机标明的正负0.3%的误差30倍。

  据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这台加油机已被通过改变计量设置,减少了出油量,遂对该加油站进行了查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