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婚团伙德州、聊城骗钱十万被齐河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6 大众网

  本报2月20日消息(记者王世新通讯员李诚张洁)一骗婚团伙在德州、聊城等地频繁作案,齐河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击,一举将此案破获,并顺藤摸瓜将其中4名骨干分子抓获。

  2月16日,齐河县焦庙镇农民王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年前与其子刚刚订婚的女子许某又与另一乡的一个大龄男子订了婚,8000多元彩礼也追不回来了。接报后,齐河警方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迅速出击,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许某抓获。

  经初审,李某、许某受高某指使,年前通过熟人将许某介绍给农民王某的儿子为妻,从中收取了8000元的彩礼。没过几天,高某又打电话向王某索要3000元的介绍费,否则解除婚约。王某感觉上当受骗,便到聊城找高某等人索要彩礼钱。结果扑了个空。2月15日,高某又指使李某将许某介绍给另一男子,从中收了12000元的彩礼和介绍费。

  为给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民警顺藤摸瓜,赶赴聊城冠县等地,又将婚姻诈骗团伙的另两名成员王某、曲某抓获。现经初步审理,该犯罪团伙自2004年12月份以来,交叉结伙,以给农村的大龄未婚男子介绍对象为名,先向男方索要7000元-8000元的彩礼,再要4000元-5000元的介绍费,过后再以种种借口退婚。现查明,该团伙已连续作案8起,诈骗钱财10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