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渔轮8人南麂海域失踪 去年16人失踪无音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8:59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21日消息:昨天上午7时许,福建一艘渔船在南麂列岛附近进行捕捞作业时突然失去联系,船上共有8人下落不明,截至发稿时,福建和温州海上的3艘搜救船只仍在出事海域搜寻。福建省的海上搜救中心和出事渔船的当地领导均赶至温州海事部门商讨抢救、搜寻事宜。

  2月20日上午7时许,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福建省宁德市海上搜救中心通
报,福鼎市沙埕镇水岙村一艘“闽鼎渔4328”渔船于2月11日驶往浙江海域进行捕捞作业,16日晚约7时,该渔船最后一次与在其附近作业的渔船通话(通过高频电话),此后未收到该渔船的任何信息,高频呼叫亦无应答。16日该渔船作业点在北纬27°22′、东经121°23′附近,距南麂岛东南约16海里。该渔船上共有8人,目前船和船上人员均下落不明。

  经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协调,“东海救198”轮已于昨天上午9时23分离开横址山基地,当天下午1时20分到达南麂岛以东水域进行搜寻。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从海事部门获悉,当天上午海上风浪6至7级,属正常范围。经过双方4个多小时的搜寻,尚无任何发现。由于附近海域比较辽阔,当晚,双方3搜救船只仍在现场继续搜寻。(温州商报记者陈奕奕夏子昂 通讯员蔡谦)

  2004年9月10日下午5时许,福建霞浦三沙“闽霞渔1983号”在北纬27°50′、东经122°20′海域出事,船上16人失踪。由于受21号热带风暴影响,4艘救援船被迫撤回港口,“东海救198”轮经过5天的搜寻,除了14日发现一件无任何标志的救生衣外,无任何发现,16名失踪者和渔船至今下落不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