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大理州第九届“兰博会”在剑川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2 云网
  2月14日至17日,大理州第九届兰花博览会在剑川县城举行。

  大理州人大主任赵波宣布大理州第九届兰花博览会开幕,省、州有关部门领导及临近地州领导、嘉宾为兰博会剪彩。为期4天的大理州第九届“兰博会”吸引了丽江、保山、昆明、玉溪以及大理等地县市近百名兰友前来参展,展出的360多盆名兰中有213盆参加评选。

  剑川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资源非常丰富,也是久负盛名的剑阳蝶的发祥地,大多数养兰爱兰人不断推出新品。

  剑川是“剑阳蝶之乡”。花型较稳定,容易栽培的剑阳蝶倍受海内外兰友青睐。在本届兰花博览会上,占参展兰花总数十分之一以上的剑阳蝶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剑湖菊、剑湖奇、黄连瓣、大小雪素等传统名兰也出尽了风头。开馆第一天就实现了开门红,成交金额达20多万元。由外地兰协选送的红素、滇梅、玉兔、丽江星蝶、奇花素等兰花名品也让兰花爱好者大饱了眼福。这届“兰博会”成交额达2000多万元。(陈永和 康东福 赵丽娟)
云南大理州第九届“兰博会”在剑川举行(组图)
昆明圆通花潮提前涌来

云南大理州第九届“兰博会”在剑川举行(组图)
“感动中国2004”评选揭晓

  百亿港资入丽江触发保护之争 俄媒体揭1927年人猿杂交闹剧昆钢拟香港上市融资两亿美元中国最大黑客组织宣布解散云南景美人好昆明温暖如家 47届格莱美音乐大奖获奖名单责任编辑:糖糖 浏览次数:(来源:大理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