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孙家湾矿难获救人数增至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阜新2月20日电20日,辽宁阜新孙家湾煤矿“2·14”特大矿难发生第7天。根据事故抢险救援善后工作小组的通报,经过全力抢救,共查实有213人遇难,30人获救并得到及时治疗,八成遇难者家属与矿方签订赔偿协议。

  善后和赔偿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210名遇难矿工身份得到确认,119具遗体得到处理,179名遇难矿工家属和矿方签订了赔偿协议,49名家属领取了赔偿金
。阜矿集团和当地政府对遇难者家属遇到的生活困难予以妥善解决,并为遇难矿工家庭解决就业103人。

  矿难发生后,阜矿集团所有矿井停产整顿,有关方面组织5个检查验收小组,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全面进行检查验收,目前已有7个矿井陆续部分或全部恢复生产。

  目前,井下搜救最后一名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石庆伟)

  (来源:合肥报业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