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政部副部长为福州市城乡生活特别困难户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二月十九日下午,国家民政部副部长贾治邦在福建省、福州市民政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早春严寒,到福州郊区的鼓山镇和马尾区访问农村和城市生活特别困难户,向他们送去了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贾治邦副部长先后看望了鼓山镇的农村生活特别困难户黄新明、马尾区的农村生活特别困难户郑尔福和马尾区城市生活特别困难户连珠兰,并在马尾区的福建省老年活动中心,
与马尾区多名城乡生活困难户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现有生活状况。当他了解到这些特别困难户都被当地政府列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每月都能领到几百元的困难补助,现在都有房住、有衣穿,基本满足温饱时,他对福建省、福州市各级民政部门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

  贾治邦副部长了解到个别生活特别困难户虽然受到政府的救助,但眼前还存在一些急需解决的困难时,他当场与陪同前往的省、市、区民政部门负责人商量帮助这些困难户度过眼前的难关。同时,他鼓励这些受政府救助的生活特别困难户们能坚强起来,自强自力,尽早度过难关。

  此外,贾治邦还给他所看望的每一位特困户送去了五百元的慰问金。

  作者:陈国明

  (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