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预留车票 学生返校热线当日票可当日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4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奎书 张雄向颖轶)昨日,武昌、汉口火车站宣布,除了开放学生专用售票窗口外,还将为回上海、北京等地的返校学生预留车票。

  昨天上午10时,一名荆州籍张姓学生,在武昌火车站售票窗口排了近5分钟的队后,买到了当天开往上海的K121次的票。

  据了解,学生客流占到车站发送人数10%以上。武昌、汉口火车站宣布,在上海、北京等热门线路预留一批学生票。汉口火车站特别将2、3号窗口和广场临时售票窗口,专门开辟4个“学生售票窗口”,在各个候车室设立学生候车专区。

  另外,返回武昌火车站的客流中,学生占到50%以上,十堰—武昌的N371次、郑州—武昌的T501次等列车,返校学生占乘客总数的80%以上。(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