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路军》开镜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汉江雪报道:17日,位于襄樊的八一电影制片厂湖北分厂向新闻媒体透露,25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八路军》其中两集于2月14日在襄樊市开拍,这部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拍摄的电视连续剧将于今年8月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据了解,大型电视剧《八路军》是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而拍摄的,剧中展
现八年抗日战争期间,八路军115师、129师、120师全体指战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浴血抗战的光辉历史。

  执导这部电视剧的是著名导演宋业明,据介绍,该剧收集了八年抗战中太行山地区、河北、山东等地区对敌作战的所有大型战役的素材,并客观艺术地展现出这些战役。

  剧中扮演彭德怀、刘伯承、邓小平等主要角色的演员都到八一电影制片厂湖北分厂参加拍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