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养狗与夫分居3年”后续 48天后找回爱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07 东方今报

  今报讯“48天了,我天天在找我的‘宝宝’,现在终于找到了。”昨天下午,记者在郑州市国棉五厂社区再次见到金女士时,她正抱着爱犬“赵家宝”晒太阳。

  她感激地对记者说:“尽管我一直托亲戚朋友帮忙找丢失的爱犬,但还是能力有限。1月11日,《东方今报》15版报道了我寻找失踪爱犬的消息,更多认识我的人都开始留心帮我找狗。2月19日上午,我接到电话,说在狗市上找到‘宝宝’了。我头还没梳就跑出门了。
”金女士说,她的朋友在狗市看到“赵家宝”时,虽然不敢肯定,但还是抢在别人前面买下它。“它当时被一根绳子拴着,全身脏兮兮的。我一叫它的名字,它就摇着尾巴扑到我腿上。我找它找得久了,亲戚朋友都劝我放弃。我要是真的放弃,今天还怎么能抱着它呀?”

  作者:记者 刘长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