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各级党委动员部署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目前,西藏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已全面启动。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召开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区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的具体工作,争取从一开始就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日前,日喀则地区召集地直、区直、中直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市区附近7县(市)的领导,传达了区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日喀则地委书记宫蒲光在传达动员会上提出4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搞好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内
在要求;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四要抓紧时间,立即启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阶段,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基础工作。

  区新闻出版局系统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

  自治区卫生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登在自治区卫生厅召开的厅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要求西藏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西藏卫生工作实际,把整个身心放在西藏卫生事业发展进步上,在实现西藏“一加强、两促进”历史任务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自治区外办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外事工作实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定实践者。20日,西藏日报社党委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党委要求全社党员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党委的要求,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办报工作不断发展。

  作者:王梦敏温婵娟扎巴贡觉

  (来源:西藏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