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农牧厅认真办理议案提案重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8 甘肃日报

  去年,省农牧厅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全年共承办省政府交办的建议(议案)、提案157件,已办结91件,占60%,承办数量和办结率都是近年来最高的。

  近两年来,“三农”工作成为我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

  2004年,省政府向省农牧厅交办的157件建议(议案)和提案中,涉及农田基本建设、
农业产业化、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农村能源、农村生态建设、农民工培训就业等多个方面。为承办好代表委员的建议和提案,切实解决我省农业和农村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省农牧厅高度重视,及早安排,把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作为重点工作,实行目标管理。在办理过程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走访代表、委员和电话联系等形式,与代表、委员面对面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在所承办的157件建议提案中,面商80件,比上年增加60件,面商率达51%。

  对代表委员提出的事关全省或一个地区农业和农村发展的重大问题,省农牧厅要求各承办处室必须深入基层进行考察和了解,协调各地各部门解决。省农牧厅在建议提案办理中,还不断完善制度,强化监督检查,提高建议提案的办理质量和效率。

  2004年建议提案办理进度比上年快了20多天,代表委员对办理质量的满意度达100%。 (记者严存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