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香港航班将于3月1日起恢复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19 河北日报

  新华社石家庄电(马继前、单旭东)记者2月19日从石家庄国际机场了解到,石家庄-香港航班将于3月1日起恢复执行。该航班仍由东航波音737飞机执行,市场组织改由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承担。

  这个航班号为u5019/20的航班,每周二、五共两班,上午09:25从石家庄起飞,12:25到达香港,当日13:25从香港起飞,16:25返抵石家庄。

  据介绍,香港航线是石家庄于1996年3月开通的第一条地区包机航线,也是港澳台地区和国际客商进入河北省的一条重要空中通道。由于市场变化和有关航空公司销售管理等原因,致使航线一度停飞。

  为庆祝香港航线恢复,除给商务旅客提供优惠外,河北机场集团还联合石家庄多家国际旅行社,共同推出了石家庄直飞香港的旅游、购物低价团队项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