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歹徒持凶器追打车主潼南一乡人大副主席称“在现场看热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9 重庆商报
20歹徒持凶器追打车主潼南一乡人大副主席称“在现场看热闹(图)
老院长指着歹徒踢坏的卫生院门框

  本报讯 (记者 陈宇实习生石果)正月初四,潼南县别口乡一起客运纠纷中,一名车主邀约近20位手持凶器的歹徒将另一位车主的6位亲戚打伤,在事发现场,还有肇事车主的亲嫂子—龙项乡人大副主席黄某露面。黄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当时只是想去看看热闹”。

  事发当天,刘刚在渝C25835中巴车上售票。据刘说,2月12日下午1:10,中巴车停靠在别口乡邮政所门口。一辆牌照为渝C23423中巴车进乡场喊客,双方车主遂发生抓扯。

  随后,渝C23423中巴横在马路中间,两车一直僵持着。

  2:10左右,1辆长安车和9辆摩托开到邮政所门口,车上跳下来近20名手持铁棒、扳手、钢钎的青壮年,一同前来的还有一位中年妇女。一群青壮年二话不说便分头追打渝C25835车主胡德光一家。

  刘刚还没回过神来,头上便挨了一棒。“我赶紧捂头逃跑,慌乱中跑进卫生院里间,迅速拴上门锁,不料木门几脚便被踢开,四名大汉冲进来便是一阵暴打,我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刘刚说。

  卫生院老院长称,卫生院的门被踢烂了,人也被打晕了,但这伙人还不解愤,夺过一位残疾老人的拐杖,打在刘刚肩上,拐杖顿时断成两截。车主胡德光逃脱了毒打,但这伙人跑到胡家,将胡87岁的岳母一脚踢倒,据事后统计,胡家有6人被打伤。

  就在别口乡政府工作人员劝解下,暴行依然继续,该乡人大主席李代华和值班工作人员分头劝阻,但均被这伙人口头威胁,几名工作人员也同时被踢伤。“当时有上百人围观,但那伙人手中有家伙,群众中没人敢上前援手,李代华无奈之下对着那名赶来的中年女子说,‘黄主席,你这样做要不得哟!’”目击村民何大爷说。

  黄主席何许人也,据了解,她是潼南县龙项乡人大副主席,肇事车主的嫂子。黄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她当时赶到现场只是去看看热闹,打人者不是她喊的。

  目前,潼南县纪检和公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 罗剑雄 摄

  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