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昌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2月18日上午,昌平区四百余名共产党员在区委书记赵凤桐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这是昌平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的庄重一幕。

  区委书记赵凤桐就新时期共产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作为普通党员,昌平区旅游局局长李万佰说:“今天重温入党誓词,我心里非常激动。昌平是旅游资源大区,但还不是旅游强区,我们要通过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大整合昌平旅游资源的力度,打造一批昌平知名的旅游品牌,为昌平创建三个首选之区做出我们的贡献。”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