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赴百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赴百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图)
  我市四家班子领导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农宝勤 蒋寿荣摄)

  本报百色讯(记者杨志光)2月20日,市委书记高雄带领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赴百色老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由此展开了我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表示,要弘扬百色起义精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建设好千年古州玉林,实现两个率先而努力奋斗。

  苏荣纲、余兴祥、刘军、吕坚、赵炳火、伍科雄、连友农、郑卫红、王仲贤、周广能、甘承会、黄铭福、陆军、陈永立等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同时邀请了自治区督导组组长韦祖汉以及市四家领导班子非党员领导周成宪、陈玲、郑振泉、温祖贞、黄典山参加了活动。

  市领导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纪念馆,前往田东县百谷红军村看望和慰问了3位老赤卫队员,与20多名红军家属座谈,征求他们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四家领导班子还向红军村捐款20万元,支持该村基础设施建设。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庄严宣誓。市委书记高雄作了讲话。他指出,百色起义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是一座永存的丰碑。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之际,玉林市四家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来到百色这片光荣而神圣的热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继承他们保持先进性的历史经验,对于推动我市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高雄强调,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忠实践行“三个代表”,加快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历史的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的希望。为此,要继承和发扬百色起义革命精神,必须努力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二是要迎难而上,艰苦拼搏,努力把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三是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千方百计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四是要维护党的纪律和团结统一,坚决维护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权威;五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反对腐败和各种不正之风。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