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过年饭局多担心体重上升 节后称体重摊主发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春节长假期间,很多人都有不少饭局。一些爱美人士担心自己的腰围会突然大了一圈,于是纷纷来到街头的称重摊或超市里的体重计前让自己过过秤。

  记者昨天在小火瓦巷的一个称重摊前看到,陆续有年轻的女子前来称量。一位刚刚称完的年轻女子告诉记者,今年是第一年跟男朋友回老家,不仅要到各家去拜年吃饭,还跟男朋友的好几拨同学聚餐。连番的饭局下来,吃得太多了,她实在担心自己的体重已经超标。
称重摊的老板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半天不到,我已经挣了快50块钱了”。

  在新街口沃尔玛超市三楼的体重计柜台前,记者发现,不时有经过这里的顾客走上摆在地上出样的两个便携式体重计上称称自己的“斤两”,其中绝大多数是年轻的女士。超市的理货员告诉记者,这几天放在外面出样的两台体重计已经换了两批了,而平时,体重计很少要更换。“没办法,来称的人太多,坏得快。”

  作者:何晔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