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兰行引众多买家 金德给陈涛标价3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9 东北新闻网

  沈阳金德队在荷兰已经拉练20余天,在已经进行的5场热身赛中小将陈涛表现出色,几家荷兰俱乐部均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据悉,金德俱乐部已经为陈涛开出了300万美元的天价。

  陈涛经过最近两年中超联赛的锻炼和在国青队、国家队积累的大赛经验,已经成为国内年轻球员的佼佼者。这次沈阳金德队到荷兰集训期间,在与荷甲、荷乙球队的5场热身赛中
,陈涛打入6球。特别是在与目前排名荷甲第五名的阿尔克马尔队的比赛中,陈涛更是技惊四座,一人打进4球。比赛之后,阿尔克马尔队的主教练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取得联系,希望引进陈涛。目前除了阿尔克马尔队之外,费耶诺德、海伦芬等荷甲劲旅均派人找到金德队商谈引进陈涛一事。

  对于陈涛出国踢球,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非常支持,“就陈涛的个人技术来说,的确有能力在欧洲的一些俱乐部立足,现在他还年轻,上升的空间还很大,仅仅满足于在国内踢球是不够的,如果有好的机会我们一定全力支持他走出去。”不过据了解到的最新消息,金德俱乐部为陈涛开出了300万美元的高价。300万美元的价钱已经可以引进一名东欧国家队的主力球员,金德为陈涛开出的这个价钱堪称天价,对此,荷甲几家俱乐部均表示很难接受。不过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还会与其他几支俱乐部继续商谈陈涛转会一事。

  陈涛本人对加盟荷兰甲级队十分向往,他说:“欧洲高水平联赛绝对是球星的摇篮,我还年轻,如果能尽快加盟欧洲的联赛,对我今后的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金德俱乐部的领导也对我说只要时机成熟,肯定会让我出国踢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国内做到最好,有了绝对的实力,那么登陆欧洲联赛应该是迟早的事。”(沈阳今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