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痞子蔡网上虚拟爱情故事 网下陷入爱情迷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名网络作家“痞子蔡”被同一出版社的网络作家守谷香指控劈腿、欺骗感情,痞子蔡坦承他“做错事,感情的事没处理好”,但否认他是爱情骗子。

  1977年出生、只身从高雄来台北发展的守谷香,与大她8岁的痞子蔡交往4年多。守谷香表示,她与痞子蔡关系非常亲密,但她本月初从痞子蔡口中获知痞子蔡在台南有一位结交
十多年、已论及婚嫁的女友,让她完全无法接受。

  守谷香说,她这才发现,在她之前至少还有一位女孩被痞子蔡欺骗,痞子蔡利用他的名气,专挑“比较容易信任他的女孩”,展开“猛烈的追求”,将来可能还会有其他女孩受骗,所以她要站出来。

  针对守谷香的指控,痞子蔡向媒体表示“非常惊讶”,他说,他有一位从大学时代就认识的女友,他跟守谷香“很熟”;记者再问守谷香算不算女友时,痞子蔡坦承他跟守谷香有亲密关系。

  痞子蔡表示,守谷香罹患先天性心脏病,人可爱、心地善良,孤单一人住在台北,与家人少有往来,他常照顾她,但在感情这件事上他“拿捏得不好”,“如果她觉得受到伤害,就是我的问题。”

  痞子蔡说,他曾在媒体公开他有女友,他相信守谷香也知道了,但他一直未再对守谷香讲清楚,因为担心她会“承受不住”;最近守谷香问他要不要搬来台北长住,他才把实情说出来。

  痞子蔡指出,他和女友分分合合,也有冷战,但毕竟是17年的感情,现在只怕她受到伤害。

  守谷香则表示,她一开始排斥痞子蔡的追求,因为他是名人,但他很会“计算人心”,“利用盛名让女孩受宠若惊”,常讲有情调的话,让女孩感受他的“诚心诚意”。

  守谷香表示,痞子蔡先前可能骗过很多女孩,但先前的女孩可能没有留下证据,或担心受到二度伤害,“前面的人不敢揭发他,所以才会有我”,“希望我是最后一个!”守谷香说,痞子蔡敢胆大妄为,也是他名利双收后的客观环境造成的,“我要打破这个环境,给他重生的机会”,希望他重新审视自己的价值观。

  “我很认真思考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守谷香说,痞子蔡是台湾红色文化出版社的招牌,她这样做等于“公然拆出版社的招牌”,以后可能没有出版社敢再用她,但她顾不了那么多了。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