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今年将启动“平改坡”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3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昆明市规划局局长曾华昨日向记者介绍,今年昆明市将启动主要路段临街建筑屋顶“平改坡”的试点工作。这是为了使昆明城市更加美丽,让中外来宾眼前一亮,并形成一道景观。

  曾华说,一个城市要美丽漂亮,其中包括了市容环境整治、道路治理、建筑环境整治这3大内容。其中的建筑环境整治也就是指的“穿衣戴帽”。“平改坡”就是把房顶的平面变成一个坡面,也就是为房屋“戴帽”。

  曾华说,昆明“平改坡”试点的主要路段有北京路、东风路等;还有像大观楼、世博园这些景观道路,对景观不协调的地方都应该做处理;像火车站、机场这样的重要道路的景观也应进行改造。

  张帜然 张根波(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