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孤僻男子因琐事与妻子吵架 心生怒火将妻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3:43 东北新闻网

  2月13日,四平市平西乡新发村王某因为一点琐事,竟将结婚30多年的妻子李某杀死在家中。

  王某与妻子李某今年都59岁,儿子长期在外打工,只有老两口在家居住。平日里,李某因性格孤僻与亲属很少往来,日子久了,亲戚朋友几乎都与王家断了交,王某对此一直十分恼火。2月13日这天,李某让王某收拾一下院子,王某迟迟没动,妻子因此和他发生争吵。
两人各不相让越吵越凶,争吵中王某被怒火冲昏了头脑,抄起斧子将李某打晕,而后又用菜刀将妻子砍死。

  目前,后悔莫及的王某已被警方刑拘。( 新文化报 记者 冬松)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