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枪击,成都一男当街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14 扬子晚报

  昨日中午1时许,成都市温江区凤溪大道北段240号外的街道上,数十名群众已将拉有警戒线的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一辆牌照川AJ8398的紫色奥拓车停靠在警戒线内,后车轮旁一摊殷红的鲜血触目惊心。

  据目击者三轮车夫聂某称,当时他拉客到事发地对面的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后门,只见一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正被四名年约20岁的青年男子围攻。中年男子挥舞着手中一个
长约10厘米的黑色电棒,“噼啪”作响。“他想跑,结果被绊倒了。”聂某指着路边的围栏称,当时该男子转过身子想翻过身后的围栏,却在翻越时被绊倒,鞋子也掉在栏杆下的草坪上。这时,一名男子迅速抽出一把长约15厘米的刀向中年男子背部砍去。

  就在受伤男子受伤挣扎之时,更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一辆疾驰的黄色出租车急刹路边,冲下两名西装男子,其中一名平头方脸的男子,拿出一把黑色手枪,朝男子左腿及左胸分别开了两枪。随后,几人又将男子从花坛边抬放在路边快车道,旋即6人钻进出租车逃走。据聂某称,事发时公路上人迹稀少,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12点半左右,附近群众很快向当地110报警,警方迅速赶到,并通知了就近的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对伤者进行救治。据医院工作人员称,伤者被送到医院时已经不行了,虽然医院竭尽全力予以救治,但伤者仍因抢救无效死亡。随后死者家属也赶到医院,4名家属在警方的陪同下,将遗体运到了温江殡仪馆进行解剖。当问及有关死者的情况时,他们均闭口不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据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