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老总香港中枪命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深圳讯 昨天,深圳友邦向外界证实了该公司总经理郑国成在港遇劫受伤的消息,同时向郑国成及其家人表示深切的慰问。

  据报道,20日下午,郑国成与妻儿品茗后离去期间,在酒楼楼梯间被独行枪匪施袭,腹部中弹伤势危殆。枪匪鸣枪后掠去事主手上一枚价值十多万元钻石“金银润”劳力士名表逃去,香港警方现正在深入调查案件。

  深圳友邦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对于此事件发生后,谁将接替郑国成的职务的问题,这位人士未作任何回应。

  据了解,1999年10月19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友邦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成为深圳保险市场上第一家外资寿险公司。友邦进入深圳5年来,保费收入每年实现翻一番的目标。目前,友邦在保费收入上仅次于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和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成为深圳寿险市场上第三大公司。《深圳商报》(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