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邵阳湘黔建材城大火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4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2月20日18时30分许,位于邵阳市宝庆东路的湘黔建材城突发火灾,经过160多名消防官兵的奋力扑救,晚11时20分大火扑灭。

  18时41分,邵阳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双清区、大祥区、特勤等3个消防中队10台消防车近百余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扑救。6时59分,邵阳市消防支队支队长王文生、政委陈菊芳率领支队机关及城区消防部队官兵赶到现场组织指挥灭火救援工作。

  由于建材城内存放大量的可燃易燃建筑材料,火势发展迅猛,火场指挥部果断启动了邵阳市人民政府重特大火灾救援处置预案,邵阳市政府立即调派了公安、武警200多人到场维持秩序,设立警戒,协助消防官兵灭火救援。晚7时3分,火灾指挥部又跨地域调动了邵东县消防中队、邵东工业品市场专职消防队、隆回县消防车中队各1台消防车及市区3台洒水车前来增援。邵阳市委书记盛茂林、市长黄天锡等领导也赶到了火灾现场,组织指挥灭火救援工作。

  经过400多警民奋力扑救,晚8时40分火势得到控制。晚10时46分,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刘笃庆、司令部参谋长印四海等也从长沙赶到火灾现场,参加灭火指挥。晚11时20分,大火被成功扑灭。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之中。

  作者:何超群 廖玉荣

  (来源:长沙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