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以色列内阁20日根据最高法院的裁决,通过了修正后的隔离墙修建路线。根据新计划,以色列在某些地区的隔离墙走向将向“绿线”回缩。

  韩国产业资源部21日表示,到2010年,中国在数字家电和钢铁行业的竞争力方面将赶上韩国。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21日表示,如果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发出邀请,他将考虑去朝鲜访问。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0日播放了一段“基地”组织2号人物扎瓦希里的讲话录像。扎瓦希里在录像中谴责美国要求阿拉伯和伊斯兰世界进行民主改革。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20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宣布接受被性骚扰丑闻缠身的联合国难民署高级专员吕德·吕贝尔斯当天提出的辞职请求。

  孟加拉国官员21日说,潜水救援人员当天早晨在首都达卡附近的轮渡沉没地点打捞出34具遇难者遗体,加上此前一天发现的82具尸体,遇难者总数已升至116人。

  葡萄牙社会党在20日举行的葡议会选举中夺得议会230个席位中的120席,从而以绝对多数赢得选举胜利,获得下届政府的组阁权。(均据新华社)(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