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奥会中国代表团今出征日本长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张润东报道今年2月26日至3月5日,第八届世界冬季特奥运动会将在日本长野举行。我国派出了由92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本届特奥会,其中运动员68名,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向境外派出的最大规模的特奥代表团。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于2月22日上午离开北京。

  昨天下午,中国残联举行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主持,中国特奥会主席、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王智钧作了动员讲话。

  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在动员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她希望我国代表团全体成员通过此次特奥运动会,广泛学习交流,积极参与,增进与各个国家和地区特奥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并为我国成功举办2007年上海世界特奥会积累经验。

  据了解,将有86个国家和地区的1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届特奥会。为做好本届特奥会的参赛工作,中国残联、中国特奥会精心选拔了68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越野滑雪、速滑、花样滑冰、雪鞋、地板曲棍球5个项目的角逐。(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