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今年将正式申报国家山水园林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于丽娟)昨日,武汉市市长办公会传出消息,经过7年的建设,武汉已经基本达到申报国家级山水园林城市的指标,将于今年正式申报。

  据了解,国家考核山水园林城市的三个核心指标分别为:城区绿化覆盖率35%、绿地率30%、人均公共绿地面积6平方米。

  自1998年武汉市启动山水园林城市建设以来,每年绿地建设面积达240万平方米以上,新建了众多的广场、公园、游园、小森林等。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34.92%、绿地率达到30.13%、人均公共绿地面积为8.32平方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