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门紧锁校长老师失踪 “新起点”学校人去楼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大门紧锁校长老师失踪“新起点”学校人去楼空(图)
学校“正在热招”的牌子还在。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见习记者邹斌)校方承诺21日开始“复课”,但当来自省内外的十多名学生赶来报到上课时,校方的负责人、老师却已全然不见踪影。

  “我们每个人都交纳了3800多元的高价学费啊。”昨日下午3时,在大门紧锁的武昌新起点电脑辅助设计学校(下简称“新起点学校”)外,10多名学生痛悔不已。

  据唐同学等人介绍,一起参加学习的同学共有30多人。去年10月份,他们每人向“新起点学校”交纳了3800多元的学费后,与学校签下了为期半年的“室内设计”培训学习协议。学习时间共半年,今年4月份期满。

  今年1月份,学校突然以“投影机坏了、无法上课”为由,向附近的某影视制作培训中心租借教室、机房,把学员们的上课地点改到了影视制作培训中心内。

  2月1日,新起点宣布放假,并承诺2月21日复课,请学员们届时报到上课。但昨日,当10多名学员一大早赶往上课时,却发现“新起点学校”人去楼空,学校的负责人、老师全都不知去向。

  昨日,记者找到该影视制作培训中心的某负责人。她称,春节后,“新起点学校”没任何人跟其联系过,因此也无法提供机房给学生使用。记者问她能否帮忙联系新起点方的人员时,她先称可给个号码,后又称无法联系。

  此后,记者又拨打校方两名授课老师留给学员们的电话,结果发现:一程姓老师的手机已关机;而打至另一陈姓老师(男性)家中,一名自称姓谢的中年女子称“打错了”,她爱人姓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