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学生人手一册《新童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26 北京日报
小学生人手一册《新童谣》(图)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天是本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对于本市80万小学生来说,这一天有着更特殊的意义,他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新童谣》。

  为引导全市小学生学童谣、说童谣、用童谣,市教委要求,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要把《新童谣》发到每一个学生手中,无论是城里的学校还是偏远的山村学校,无论是公办学校还是民办学校,包括打工子弟学校,必须实现人手一册。

  昨天,在丰台实验小学的开学典礼上,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团市委的有关领导和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一起参加了“传唱新童谣,健康快乐成长”的主题活动。学生们用朗诵、唱读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对新童谣的喜爱。

  据了解,全市18个区县昨天均采取了多种形式,将《新童谣》发到每一个学生手中,有的将《新童谣》随教材一起下发,有的结合开学典礼举行全区性赠书仪式,有些区县还要陆续举行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