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府采购首次公开征代理 报名时间定在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2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22日消息:今年,我市首次公开征选市本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2005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报名时间定在明天。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招标投标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得到的消息。

  政府采购被称作“阳光下的交易”。我市从1998年开始实行政府采购。政府采购金额由2002年的不到6亿元,上升到去年的约13亿元,翻了一番多。

  如要成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需要具备五个条件:一、具备财政部备案或省级认定的从事政府采购的资格;二、在温州有与其开展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相适应的固定场所和配套设施;三、拟驻温或已在温工作员工人数最低不少于5人,其中具有经济、技术、工程和相关专业的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比例应不少于百分之六十;四、拟驻温或已在温工作人员接受过省以上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的业务培训比例应达到人员总数的百分之六十以上;五、具有独立完成政府采购业务代理的能力,并有一定的工作业绩。

  报名时间定在明天,具体时间为上午9点到11点30分,下午2点到4点30分。地点在市区民航路128号、温州市招投标中心政府采购窗口。有关人员将对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及资格等进行认真的核对,并安排实地考察。根据实地考察结果,征选活动领导小组将对代理机构进行综合评比,择优录选。

  综合评比的内容有:代理机构的信用程度、工作业绩、采购人满意度、服务承诺、人员素质、综合能力等6个方面。(温州商报 记者芮文正见习记者 章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