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造"雪佛兰昨日在烟台下线 新赛欧"改姓"降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30 水母网
  

  烟台造出两款雪佛兰 价位:6.88—9.88万元

  

  东岳升级雪佛兰品牌的两款新车在烟台隆重面世

  

  赛欧改款车首发亮相 4款雪佛兰新车后天相继下线

  

  上海通用东岳新春传佳音 4款雪佛兰近期将相继下线

  

  烟台成通用主要生产基地 四款雪佛兰汽车春节后下线

  

  [汽车] 打造雪佛兰品牌背后--通用完成中国布局

  

  上海通用在烟台启动雪佛兰品牌 赛欧不停产

  

  雪佛兰出击中低端市场 上海通用能否上下通吃?

  

  雪佛兰轿车将全部烟台造 2005年实现批量下线

  

  雪佛兰将成烟台造 多款雪佛兰轿车将在开发区下线

  

  发改委批准 上海通用将在山东烟台生产2款雪佛兰

  

  赛欧是不是“鸡肋”? 赛欧加入雪佛兰阵营?
山东造

  2月21日,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旗下的两大产品系列新车——雪佛兰赛欧和雪佛兰景程下线。雪佛兰汽车品牌有近百年历史,今年引进中国并全部在烟台生产。2月23日雪佛兰赛欧系列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三厢式和五门掀背式六款车型,其系列产品价格为:6.88万元至9.88万元;雪佛兰景程拥有两款车型,预计4月上市。

  本报济南2月21日讯(记者李岩侠)今天,挂上雪佛兰标志的新赛欧,在烟台的通用东岳生产基地下线。从此大家熟悉的经济型轿车赛欧正式“变脸”为“雪佛兰”,新赛欧定价6.88万元至9.88万元,比老赛欧低1万元至2万元,原赛欧正式停产。据悉,这是在我省生产的唯一一种家轿车型。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推出的雪佛兰新赛欧和雪佛兰景程两大产品系列共8款车型正式亮相。雪佛兰新赛欧仍然主打紧凑型家轿市场,将于2月23日在全国正式上市,共有三厢式和五门掀背式6款车型,价格从6.88万元到9.88万元。

  而雪佛兰景程则是上海通用汽车针对中级车市场推出的,将会首先推出两款配置,最快今年4月就会面市。据悉,其销售、维修将在新启动的雪佛兰销售服务网络内进行。

  据介绍,新款赛欧只改“姓”,并不更名,依然还叫“赛欧”。挂上雪佛兰标志的赛欧与老赛欧相比,除了车标从别克的“盾牌”变成了雪佛兰的“金领结”外,还在外形及配置上作了多处改进。动力方面,仍沿用排量为1.6L的赛欧发动机。由于之前赛欧的实际厂家指导价是7.88万元至11.88万元,业内人士认为,从一定意义上讲,增配改型后的新赛欧无异于借“换标”变相降价。

  作为2000年就推出的国内第一款经济型轿车,目前赛欧在国内的保有量已达20万辆,其价格一直是国内经济型家轿的定价标杆。所以,首款雪佛兰的低价上市极可能再次将国内经济型家轿价位拉下一档。

  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