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布什想要我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36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0日说,美国正在密谋暗杀他;而他一旦遭遇暗杀图谋,委内瑞拉将暂停向美国出口石油。

  “我知道自己被判了死刑。我确信,在华盛顿,他们正在策划让我死亡。”查韦斯在
例行电视讲话中说,“布什先生,如果我发生了任何事,你可以忘掉委内瑞拉的石油。”

  查韦斯披露说,一个星期前,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警告他提防暗杀企图。他说:“现在我要说出来。菲德尔·卡斯特罗和我都不是在胡说八道。如果他们得以杀死我,这个世界上将只有一个人承担责任:美国总统。布什先生同志,如果你试图这么做,你将感到后悔。”

  虽然委内瑞拉是美国主要石油供应国,但自查韦斯大约6年前就职以来,两国关系一直不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