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永安强调,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29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李永安强调,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本报讯 (特约记者 黄华记者陈宗清)17日上午,三峡总公司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永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
组织要提高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李永安指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总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各级党组织全面负责,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行政领导要支持和配合。各部门、各单位要建立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要有专人抓具体工作,要保证活动经费。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队伍现状,制定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方案。各单位领导要明确自己的联系点,并努力把联系点建设成示范点。切实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李永安还就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之后的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李永安说,动员会议召开之后,主要抓好三件事情:一是分两期对支部书记进行培训。二是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中央先进性教育教材。三是学习阶段结束后,要根据总公司实际情况,提出总公司保持先进性的基本要求,作为下一步党员对照检查的一个标准。

  会议还对即将召开的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主题报告进行了讨论。

  又讯2月17日下午,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召开了先进性教育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总公司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总体规划,通报了宣传组2月份的工作安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