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倒票”头目聚集成都 铁道部打票专家紧急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56 江南晚报

  本报成都消息20日,铁道部公安局“打票”专家崔利民透露,据可靠情报显示,这几天,广州、上海、北京等地的倒票“头目”已乘机到成都倒卖火车票。

  20日中午,火车北站派出所二楼会议室来了很多全国铁路公安系统中有名的“打票”专家,这些专家分别来自铁道部公安局、公安部和成铁公安处。“打票”专家崔利民称,根据可靠情报显示,因为沿海一带打击倒票的力度很大,票贩子无活动空间。这几天,广州、
上海、北京等地的倒票“头目”已来蓉,他们趁成都票源紧张,开始秘密倒票,主要采取以下手段:网上倒票;票贩“老大”坐镇指挥,召集一批人倒票;票贩与一些售票网点联手倒票等等。站前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谢晓玲说,如今票贩子的倒票手段越来越狡猾,一些商铺、饭店、宾馆老板每天要求小工到售票窗口排队购票,然后高价倒卖。

  针对这种形式,100多名刑侦、治安、乘警等待命。下午1时,由成铁公安处开展的“飓风打票”行动开始。

  此次行动由铁道部公安局亲自督办。

  截至下午5时,警方分3次出击,共挡获各类违法人员1000余人,其中涉嫌高价倒卖火车票人员50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