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籍戒毒人员寄信中南海 温总理批示深感欣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7: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通讯员秦千桥)2月1日,姜伟等5名武汉籍戒毒人员,给温家宝总理写了一封信汇报戒毒情况。昨日,武汉市公安局通报,这封信已于2月9日转到温总理手里,并得到总理亲笔批示。

  总理在信上批示:请公安部门转告姜伟等5名青年,得知他们戒毒成功,深感欣慰。希望他们以坚强的决心和毅力巩固成果,走向新生活。

  去年6月10日上午,温家宝来到武汉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慰问,并对戒毒人员说,只要痛改前非,坚决戒毒,你们一定能获得新生,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总理的话,让很多戒毒人员深受鼓励。随后,戒毒人员何媛、戴明、姜伟、江颖和李宏飞相继走出了戒毒所。他们已基本脱瘾,有的还走上工作岗位。

  今年2月1日,姜伟等5名青年集体给总理写了一封信,信中说:“敬爱的总理,是您一番语重心长的话改造了我们的思想,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让我们从令人生厌的瘾君子,成为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自食其力,靠双手劳动养活自己的公民……”(楚天都市报曾多次报道)

  据介绍,公安部长周永康也极为关注姜伟等5名青年,批示要求当地政府、基层组织给他们创造好的成长环境,教育更多的仍陷于“毒害之中的青年”掌握自己的命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