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缓解“血荒”献爱心 省直机关党员踊跃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张洁报道:昨日,省文联机关40多名党员干部踊跃献血,这是他们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交出的一份答卷。

  上午9时,武汉血液中心的医务人员如期来到省文联机关二楼一间会议室,数十名党员干部早已等候在此。他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登记填表、体检、献血,人虽多但井井有条。

  上月下旬,武汉血库告急,血液中心借助本集团《楚天金报》呼吁社会各界在临床患者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省直各级机关党组织迅速行动,广泛号召,深入动员,在党员中组织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通知发出后,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武汉血液中心的信息说,至目前,已有近20个省直单位、近千名党员干部报名献血。过完春节,又有大部分省直机关前往报名,估计本周将是献血高峰。“这次省直机关党员献血行动,为广大市民献血带了个好头。”武汉血液中心副主任王平说。“要缓解医疗用血紧张的问题,还需要全社会广大民众的积极参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