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高院表彰“法治新闻” 都市报9件作品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向勇通讯员陈群安)昨日,省高院表彰2004年度“宣传法院,弘扬法治”优秀新闻作品,共有47件作品获奖,楚天都市报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省高院有关负责人说,这些作品为树立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维护国家法制统一和司法权威,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楚天都市报两篇消息《彰显法律的尊严与权威\武汉中院裁判文书“佩戴”国徽》(作者熊爱玲、余皓)、《湖北省法院打造“防火墙”\禁止法官和律师“亲密接触”》(作者向勇)获一等奖。据悉,这是省高院首次进行这一表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