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宵节严拒火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28 天津日报

  严查督改消除火灾隐患罗骏路用全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路用全)连日来,市公安消防局组织警力,持续深入各大元宵节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单位整改火灾隐患,确保元宵节消防保卫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今年元宵节期间,本市二宫、乐园、水上公园、鼓楼商业街、古文化街以及各郊县均将举办大型灯展、游园会、舞狮、舞龙等节庆活动,有的地区还要燃放焰火。根据往年经验,这些活动将吸引大批群众观赏游玩。对此市消防局提前着手,严把节庆活动场所消防审批关,对不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的单位,一律不予审批,并组织100多名警力,分成30多个检查组,对节庆场所持续进行检查,督促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保卫措施,至今已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40余件。各一线消防中队也加强对节庆场所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熟悉演练,人员、车辆、器材装备均时刻保持良好战备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迅速出警,到场快、展开快,最大限度减少火灾损失。

  市公安消防局提醒:元宵节场所人流量大,应随时注意逃生通道,一旦遇险应保持冷静,采用正确的方法迅速逃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