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8:43 海南日报

  本报评论员

  22日上午召开的全省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学习交流会,目的在于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最近考察贵州期间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一定要扎实推进,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的指示精神,贯彻中央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2月16日关于参加第一批活动的单位要把学习培训工作引向深入的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推动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要严格按
照胡锦涛总书记指示和中央通知和这次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省前一阶段集中学习的成绩和不足,切实把下一步的集中学习活动抓紧抓好。

  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自1月中旬开展以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全省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掀起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热潮。总体而言,我省在开展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贯彻中央精神是及时的、认真的、不折不扣的,体现了中央督导组的要求,又有海南自己的特色和创造,整个活动是积极的、健康的。但同时也存在少数党员干部对教育活动还重视不够,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覆盖面还得不到完全保证,学习还不够深入,流于一般的问题,这些工作中的不足,需要我们高度注意,认真整改。

  做好学习动员阶段后半段的工作,把全省的学习培训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履行职责,当好表率。要确保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教育对象“三落实”,做到足时保质保量,党员人人参与。要认真组织开展新时期保持先进性具体要求的大讨论,形成共识,让党员对比起来有标杆,查找差距时有尺度。要贯彻边学边改的要求,切实解决机关和党员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深入开展“先进性见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扶贫济困活动。当前尤其要迅速组织群众抗旱救灾,采取多种措施解决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问题。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中央的精神,在中央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把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做得更好,最终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评议阶段、整改阶段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奠定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

  作者: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