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22日讯今天上午,来自省内外的百余位文化名人欢聚哈尔滨,庆祝黑龙江省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省人大副主任董浩、副省长程幼东出席了会议。

  全国政协常委、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席高占祥专程从北京来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通过了“文促会”章程,确立了“弘扬中华文化,促进省内外、国内外文化交流”的宗旨,选举董浩为名誉主席,韩广儒、白亚光、马顺强为名誉副主席,才起为主席;王云、王举、卢禹舜、白淑贤、刘军、刘策、郑怀玉、赵毅、黄枫、梁梦阳、綦军、燕鹏、谭宇宏为副主席;赵毅为秘书长。(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杨宁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