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娇小女人身体突然疯长原是垂体瘤脑中做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0 东北新闻网
  为了彻底根治毛病,吉林省的风英夫妇不远万里从长白山跑到成都军区总医院求治。2月18日上午,医院神经外科用40分钟为她进行了经单鼻孔入路脑垂体瘤切除术,为她解除了这一恼人的病根。

  据介绍,2000年的一天,备受丈夫宠爱的风英在照镜子时,突然发现自己的鼻子比以前长大了些,嘴唇也厚了些。她让丈夫仔细看看,但憨厚的丈夫却说,“不觉得啊。”由于没有感觉自己身体有什么不适,操持家务的她也就没有再多加留意。
娇小女人身体突然疯长原是垂体瘤脑中做怪(组图)
丈夫正在安慰手术后的风英

娇小女人身体突然疯长原是垂体瘤脑中做怪(组图)
风英疯长的大脚

  2002年,年满34岁的风英发现自己开始全面发福,不免有些担忧。然而,丈夫却很乐观,“只要没有哪里不舒服,管它干嘛?”此时,风英原本穿38码的鞋已经悄然换成了41码。再后来,风英时不时开始出现头疼病。刚开始,她以为自己得的是妇科病。到当地医院一检查,结果把她吓一跳:原来自己得了生长激素型垂体瘤。哈尔滨的医院告诉风英,你必须马上做伽玛刀手术。

  此时,已是双双下岗的风英夫妇好不容易筹集到两万元钱治病。然而,手术后风英肢体疯长的情况不但没有得到好转,反而生长得更加快了。很快,鼻子和嘴唇都比别人大几倍的风英一走到街上,立即就会成为回头率最高的女人。更加让她难受的是,她原本清脆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粗。为此风英常常苦恼地对丈夫说道,“我是不是变丑了?”这时候,丈夫总是笑眯眯地回答说,“丑不丑不重要,只要身体健康,在我眼里都一样!”

  由于体重迅猛增加,如今身高1.60的风英体重已经达到180斤。为此她时常感到头昏脑胀,脚步沉重。半月前,风英又突然感觉自己左眼视力模糊。正在夫妻俩不知所措时,他们看见了中央电视台介绍成都军区总医院可以治疗类似疾病。在与医院取得联系后,两口子于2月16日从家乡经过三天两夜的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成都军区总医院。

  2月18日上午,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顾建文亲自主刀。器械轻轻从风英鼻子进入,很快将鼻根处凿出一个小洞来。然后,医生又小心翼翼挖走长在风英脑中的垂体瘤。手术一结束,风英的左眼就看得见东西了。为此,她翘起大拇指向医生表示感谢。

  顾主任告诉记者,患上垂体瘤的病人最好早日就诊。像风英如果在两年前动手术,恢复起来会很快的。但现在她至少需要两年以上的时间,而且最终也不大可能回复以前娇小形象。但值得欣慰的是,风英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横着长身体了。(四川新闻网记者徐力 通讯员 李若梦)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