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实德昨日结束休假再赴蒲江 为中超作最后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0 东北新闻网

  结束了一天的休息,实德全队于昨日再度前往蒲江足球训练基地,根据主教练福拉多的安排,在接下来的10多天里,实德队将为在3月初开始的中超联赛作最后的准备。

  球员们只与家人团聚了一天,对于昨天的离开尽管还有些恋恋不舍,但作为职业球员没有选择,服从球队的安排才是最重要的。“大连的天气的确不适合我们训练,连续两年没拿到联赛冠军了,今年怎么也得拿一个了,再说这可能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去蒲江了,也就
10多天,转眼就过去了。”对于再赴蒲江,实德的球员们看得都很淡,他们知道,真正的目标是在下个月初开战的中超联赛。

  根据中超联赛赛程,实德队在3月6日将在主场迎战四川冠城队,两队恰好都在蒲江集训,而且在春节前夕,两队曾进行过一次教学比赛,但那场比赛的参考价值并不大,此次回去之后两队是否还能进行教学比赛是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但一名队员说:“两队训练时几乎都是挨着的,透明度非常高,没有必要隐藏什么,再度交手也没有什么可忌讳的,权当提高球队实战能力了。”

  这两天恰逢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日,四场比赛八支豪门间的教练,这种诱惑是很难让人抵挡的,“比赛时间太晚了,我们只能看录像,看这种高质量的比赛其实也是一种学习。”(新商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