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清出房改中超标公房8994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05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合肥电

  安徽省对房改过程中出售的142万多套公有住房进行了清理,从中清出以房改价超标准购买公房8994套,涉及县处级以上干部841人。清理退出的房屋,将优先出售给原产权单位的无房户或住房困难户。

  从2004年5月开始,安徽省纪委、省监察厅、省房改办在全省统一开展清理纠正干部职工以房改价超标准购买公有住房问题的专项工作。对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房改价超标准购买公有住房的,按照相关规定,责令其或退出,或按现市场价补交购房款。

  清理过程中,主动退出的公房有898套,面积23778.6平方米;5965人按市场价补交了超标准部分购房款5136.6万元;涉及的市厅级和县处级领导干部绝大多数已纠正到位。

  今明两年安徽省纪委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清理纠正住房方面的其他违规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