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乘客空中突发胃出血 飞机提前15分钟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27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23日消息:在空中突发疾病,这是何等着急的事。前天晚上,广州到温州的CA1960航班上就出现了这种情况危急的事情,一位温州乘客在飞机上发生胃出血,并出现昏迷症状,该航班在“空中交警”的巧妙指挥下“抄近路”,比正常抵达时间提前了15分钟降落到温州永强机场。

  当晚9点36分,民航温州空管站的“空中交警”接到前方管制室的电话报告称,CA196
0航班上有一病危乘客,他们正指挥飞机从闽西南上空直线飞向瑞安东山导航台。17分钟后,飞机从偏离航线20余公里处进入温州空域。随即,民航温州空管站的“空中交警”指挥飞机加大速度“抄近路”直线飞向永强机场上空,并选择由南向北的方式直接落地。同时,他们通知机场医务部门准备好担架和救护车,做好紧急救援的准备。

  最终,CA1960航班于晚上10点4分降落到永强机场,比往常早到了15分钟。医务人员随即将病人送往龙湾区第一人民医院。在送往医院的途中,病发乘客表示已经基本恢复了正常。

  事后,记者采访了CA1960航班姓李的机长,他介绍说,该航班离开广州机场后20余分钟,他们突然接到乘务员报告:航班上有一男性乘客出现轻微的吐血和便血现象,但是该乘客表示能坚持到飞机在温州机场落地。然而,当飞机飞到福建西南上空时,该乘客症状加重,在飞机进入温州空域时,该乘客还出现了昏迷症状,才出现了如此紧急的情景。(温州商报记者娜筱 通讯员 孙建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