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渝北天堡镇耕地建豪墓祭台就达近百平方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45 重庆商报
渝北天堡镇耕地建豪墓祭台就达近百平方米(图)
坟墓尚未完工,一些工人正在忙碌 记者 陈诚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冯剑夏曦)一房地产老板大兴土木,20名工匠修了半年,在渝北区天堡镇团珊四队一山坡的耕地上建起一豪华坟墓。

  墓地位于一四面环山的山坡上,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仍有近20名工匠在忙。整个墓地占地约400平方米,全部由白色石材建成,“这些石材都是从外地运来的。”现场一工匠告诉记者,为方便运输,老板还专门花钱修缮了墓前一条300米长的乡村公路。

  从墓地拾级而上,是近百平方米大的祭台,祭台两旁立有两根5米高的旺柱,柱顶分别雕有麒麟,柱体四周则刻有龙、凤、山水等图案。墓牌面高3米,宽10余米,除刻有墓主人及子孙的姓名外,还刻有八仙过海、天书、梅花鹿等。墓牌面前修有石灯笼、石香炉及石桌椅。

  据附近村民介绍,建墓的是渝北一房地产老板,此坟墓是为其已故母亲所修,该老板花钱买下两块耕地。墓地从去年8月22日开始修建,20名工匠已经修了半年,至今仍未完工。而距此墓几百米处,还有另一座未动工的豪华坟墓是为其父亲所造。

  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