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汝佳已猝死一年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歌坛王子

  新快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近日,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红极一时的歌坛王子陈汝佳(见下图)神秘失踪再传死讯的消息,充斥各大娱乐媒体,但陈汝佳的亲朋好友纷纷否认陈汝佳已经死亡。经过两日来的查证,记者通过广州市荔湾区公安局及广州殡仪馆方面获知—————歌手陈汝佳的确已于2004年1月12日猝死家中。

  因个人意外猝死

  掐指算来,陈汝佳已离开人世一年有余。记者致电广州殡仪馆时查知,登记簿中的确有一名叫“陈汝佳”的死者于2004年1月12日出殡,由殡仪馆发车赴死者家中收殓,地址是“广州大道中229号华景大厦××××房”,死因注明“猝死”。
陈汝佳已猝死一年多(图)
因殡仪馆方面并未留下死者遗容资料,所以记者仍无法确认此陈汝佳是否歌手陈汝佳。直到记者赶赴荔湾区公安分局,才肯定了歌手陈汝佳的死讯,因为记者亲眼看到了公安局电脑资料中死者照片上陈汝佳那张熟悉又苍白的脸,并拿到了死者“常住人口个人资料”打印件。该打印件上注明:陈汝佳,男,2004年1月12日因个人意外于厚福北街区××号地下死亡。

  家属:同名同姓而已

  记者拿着介绍信前往公安局查证时,从盖章处到主任办,几乎每个民警都对“陈汝佳”的名字有着深刻印象,每个人都点头:“我记得这件事。那个人就是歌手陈汝佳。”他们说很多年前就听过陈汝佳的歌,也都很喜欢他的歌,看到死者资料时很吃惊,但那天送资料来注销户籍的死者家属却不肯承认此人就是那个歌手,只说“是同名同姓而已”。

  殡仪馆的资料与公安局的资料唯一不同的是死亡地点,相信公安局所提供的地址只是随陈汝佳户籍资料中注册的地址登记,陈汝佳实际死亡地址应该是华景大厦他后来居住的家中。

  (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