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贡山特大雪灾已导致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0: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九天前发生在云南贡山的一场百年罕见的大暴雪,造成多处房屋倒塌和泥石流,截止到今天已导致5人死亡,受伤人 数也上升到19人。

  大暴雪2月13号开始降临在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只用了一天的时间,部分地区的积雪就厚达一米以上。突如其来 的大雪使3万4千多人受灾,部分民房被大雪压塌,全县境内的公路有100多处塌方,并造成部分人员被困。通讯、电力也 全部中断。

  在几天的抢险过程中,贡山县已经先后投入了近3万抢险人员,44公里长的贡山到丙中洛乡的公路今天已经基本疏 通,有关部分正在抓紧对这些路段进行铲雪,但由于多次发生泥石流,进一步的抢修工作十分困难。

  经过紧急抢修,县城局部地区和丙中洛乡暂时通电。2000多灾民被顺利转移。目前,当地的天气已转为多云见晴 。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